莉奥

看置顶

【凹凸乙女】和雷狮分手的三个理由

沙雕搞笑向

相声画风

ooc预警







“如果你要和雷狮分手,现在你能想到什么理由?”


和许久不见的闺蜜久违地坐在一起聊天,她突然心血来潮的问你这个问题。


“分手的理由吗?”你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,“我现在就能想到三个。”


“什么?!”她惊讶地瞪大了眼,继而严肃脸,“你难不成是真的打算和他分手,连理由都事先想好了吧?”


你不由失笑:“怎么可能?你先听我往下说。”


“第一个理由,”你垂下眼帘,手中搅拌着杯中的咖啡,“他太会招蜂引蝶。”


“噢,这倒真是。”闺蜜点头附和,“你这个男朋友是目前你交过的男票里看上去最花心的了。”


“上个月520那天,我和他一起出门约会,回到家的时候信箱里女孩子给他的情书礼物堆到溢出来,装满了两个大垃圾桶。”


“我天!太夸张了吧。”


“完全没夸张,”你无奈地笑笑,“关键是雷狮他一点自己已经名草有主的自觉都没有,还到处播撒荷尔蒙。”


“真的?他不能吧?”


你不以为然地扬了扬眉:“上周他们公司文艺庆典那天,我作为家属陪他去参加,谁晓得他居然还有节目要上台表演。”


“什么节目?”闺蜜来了兴致。


“还能是什么?弹吉他唱情歌呗!”你表情嫌弃,“唱的歌还特别老。虽然明显是为我唱的,但我当时还没来得及感动,就被他们公司那些年轻小姑娘的尖叫吓了一跳。”


“哈哈哈,那成了他个人演唱会吗?”


“可不是,”你翻了个白眼,“他在上面冲我挤眉弄眼,台下小姑娘们就激动得手舞足蹈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的偶像来了呢。”


“啧啧啧,是够招蜂引蝶的。”闺蜜咋舌,“你这只说了一个,还有两个理由呢?”


“你听我慢慢讲,”你端起咖啡抿了一口,“第二个理由,雷狮他精力过剩。”


“精力过剩?”坐在你对面的闺蜜露出黑人问号脸,“这是什么见鬼的理由?”


“咳咳,”你不好意思地咳嗽一声,然后解释道,“我精力跟不上他,每次都耽误我两天时间,害得我总向上司请假。”


“啊咳咳咳咳……”她突然意会了你的意思,口中的咖啡差点喷出来,“你怎么一言不合就……就…………”


你红着脸躲闪着闺蜜指控般的眼神,声音逐渐变低:“你别大惊小怪的,引来别人注意就不好了。”


她连忙打量四周,见没人看向你们那边才把头向你凑过来:“不是,大小姐,我还从来没听说过因为这个理由分手的,你在开玩笑吧?”


“谁开玩笑了!我是说真的!”你恼羞成怒了,低头咬牙切齿道,“过多太频繁也是不和谐,懂吗?!”


“呵,”闺蜜立刻缩回脑袋,牙都快酸掉了,赶紧转移话题,“好了,两个说完了,那这第三个理由呢?”


你也知道见好就收,直起身正色道:“最后一个理由,雷狮他占有欲太强。”


“占有欲太强?”她皱起眉头,也认真起来,“很严重吗?”


你淡淡一笑,又喝了一口咖啡:“那我给你举个例子,你自己判断吧。”


“去年年初,我刚进公司那会儿,被几个同事缠住,说让我参加晚上的公司聚餐。我当时没经验,不知道这种私下聚餐可以推脱,就一起去了。你也知道我不能喝酒,所以没呆太久就回家了。”话到这里你顿了顿,才继续道,“结果一开门就撞见了雷狮……”


“他怎么了?”听到兴奋处,闺蜜聚精会神问道。


“他好像等了我很久,而且一闻到我身上的酒味脸就黑了。”你的脸色仿佛也阴沉下来,似乎为接下来的话感到不爽,“然后我第二天就不得不向公司请假了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她有些不解的托起下巴,“这个其实还好吧,你们那会儿不是在一起没多久吗?雷狮现在表现如何?总不能更严重了吧?”


“还真让你说对了,”你冲闺蜜挑了挑眉,“你猜我这次约你出来有没有被他记账?”


“哈?!我去,真的假的?!”闺蜜被你吓了一跳,“女性朋友都这样?照你这个说法,难不成现在我们在被他监视着?!”


你极为淡定的喝完最后一口咖啡,撇起嘴角:“没错,只不过这个监视者是不是他本人就不一定了,他可是有一堆下属愿意效劳。”


闺蜜瞥了你一眼,直接冲你冷笑起来:“说了这么半天,你要是真想和他分手还用找这些理由?我看你就是想来给我塞狗粮的。”


你无奈地向她摊开双手:“你非要这么想,那我也没办法,谁让我喜欢他呢?这不,被他摊上了。”


闺蜜一脚踢翻这盆狗粮:“滚犊子!再向我炫耀就友尽!!!”










★本来想写和雷狮离婚的理由,但是我基本想不出来,分手的理由倒想出来一堆(=_=)


于是写了这篇一半玩梗一半认真,结果越写越感觉像相声段子


其实还有一个理由太严肃写在这篇里不太合适,就是三观不合。身为分析党,总是喜欢纠结逻辑问题


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你,希望读者小天使们喜欢


评论(1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